饱览赛道美景!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探路视频来了~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饱览赛道美景!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探路视频来了~

2023-03-12 11:47

3月26日
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
将在花园路鸣枪起跑

 

将体育精神融入城市的血脉
带你穿过丽水最美的风景
快跟我来!
解锁本次赛道
带你先睹为快
 

▲点击上方查看视频

春天的五彩斑斓
在绿水青山的衬托下
更显美丽动人
接下来,先带大家提前领略
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的 赛道美景

 

起终点:花园路北端

 

起点设立在花园路北端花园路是丽水市区的中轴大道,北承市行政中心,南接南明湖,一路上可谓是“花之海、林之洋”,被誉为丽水最美的景观大道。

 

 

3月26日比赛当天,建议选手都能提早到达位于 花园路北端 的起点,在完成安检入场、寄存衣物等流程后,还能留有充足的热身时间。
 

 

南明湖绿道

 

选手们将奔跑一条依山傍水的绿道,领略着沿途的风景,体验穿梭在山水之间多层次的空间变换。
 

 

江滨绿化带 ,绿化带内亭台楼阁齐布,景观特色鲜明,是丽水城市最具特色的“绿色长廊”、“文化长廊”、“休闲长廊”。
 

应星楼 ,矗立在美丽的南明湖畔,以其浓厚的历史蕴涵,成为丽水城市文化标志性建筑之一,具有重要的历史纪念价值与地标性意义。
 

紫金大桥,是丽水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城区车辆通过城市主干道紫金路出城的快速通道,是连接市区南北区块的重要桥梁。

 

 

白岩段绿道

 

白岩段绿道远离城市的喧嚣,渐渐地融入大自然中,清风富氧。道路两边草籽覆绿,奔跑在这醉人的春色里,你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四都绿道

 

红枫入画,绿道成诗,赤焰一般的枫叶给人一种春日的暖意。小路依着山谷,伸向远方,沿着绿道,或置身于树林中,或移步于开阔的草坪,绿道旁的芦苇临风摇曳,一步一景,你会发现每走一步都是惊喜,一路绿植茂密,好景不断。

 

 

路湾绿道

 

春日里,从苏埠绿道跑到路湾绿道,可见矗立在瓯江之畔的“一吻千年”石像,形象逼真、惟妙惟肖,也如一个来到丽水爱上丽水的人说,“此心安处,便是吾乡;秀山丽水,一爱千年。”

 

 
路湾绿道旁的美人梅开得娇艳肆意
一派生机勃勃、 春意盎然的景象
两边的梅花
为这条小路赋予了新的生机

 
这不止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盛会,更是一次城市的探索发现之旅。

 

春日丽水的最美赛道
打卡沿途的美景
欣赏丽水大花园建设中
一颗颗璀璨的明珠
见证丽水在书写“两山”答卷中
一条条绿色发展的路径
 

 
秀山丽水大花园
我们春风里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