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摄影·短视频大赛即将启幕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摄影·短视频大赛即将启幕

2023-03-04 07:37

马拉松

总有一些瞬间让人莫名感动
总有一些场景令人难以忘怀
总有一些故事能够直戳人心
让我们把 镜头对准
赛场上面容鲜活、步履坚定的跑者
对准 如画布般、随赛道逶迤延展开来的城市风景
 

 
一起寻找
属于你的跑者时刻
属于我们的城市风采
 

 

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将于3月26日(周日)在万地广场西门(花园路北端)鸣枪开跑, 总参赛人数1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健康跑3000人,欢乐跑及家庭跑5000人。
 

 

为了用真实的影像记录马拉松每一个精彩瞬间,组委会决定举办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摄影·短视频大赛。

 

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丽水马拉松组委会、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浙江省体育摄影学会、丽水市体育摄影协会(筹)

 

二、拍摄时间

 

2023年3月25-30日

 

三、拍摄内容

 

1. 跑者时刻:以人物特写为主要画面,记录马拉松跑者精彩瞬间。

2. 城市风采:以丽马赛道为载体,展现青山绿水好风光,美丽城乡齐蝶变

3. 人文公益:记录对赛事医疗、保障、 志愿者 等工作人员的付出,以及对公益活动及感动瞬间的记录。

 

四、拍摄要求

 

(一)作品内容要真实自然、富有视觉冲击力;
(二)不得对原始图像/视频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判断的改动,谢绝电脑创意合成作品;
(三)投稿者应保证是所投送作品的原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五、奖项设置

 

(一)本次摄影、短视频设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共5名、优秀奖共30名。
(二):
一等奖奖金3000元;
二等奖奖金2000元;
三等奖奖金1000元;
优秀奖可获得华东药用植物园年卡一张或堰遇名宿免费房券一张;

以上获奖者均可获得一份获奖证书

 

注: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交纳,税费由组委会统一代扣、代缴。

 

六、投稿须知

 

(一)投稿时间:2023年4月1-30日

(二)投稿要求:

1、所有作品投稿照片一律为jpg格式,组图需标注顺序,每组限4-8幅。

2、短视频投稿须为mp4等通用格式,视频时长不低于15秒,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或1080*1920。

3、入选作品若有字幕,需提供无字幕素材,视频素材不能使用角标。

(三)投稿方式:

比赛只接受邮箱投稿,参赛者可将参赛作品发送至lsmls1212@163.com请标明作品标题、拍摄者详细信息(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附带图片/视频构思创意说明,可以是从画面联想到的美丽诗句,也可以是你选择拍摄此幅作品的初衷。

(四)专业摄影者与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年龄不限;
(五)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六)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拍摄,不得用他人拍摄照片/视频投稿,一经发现将取消获奖资格;
(七)评委会对违规作品有权取消参赛资格,而毋需给予解释。如有争议,以评委会的最后决定为准;
(八)评选结果将 于5月10日前 在丽水马拉松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
(九)获奖作者应保证其作品的独立性,凡引起的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署名权等法律事宜均由投稿者自行负责;
(十)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自觉遵守本通知规则的内容,其作品使用权授予大赛组委会,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对参赛选手的作品有展示、展览、出版、影视媒体播放,邮票印制、制作画册、喷绘或其它非商业性无偿使用权等,无需再向获奖者支付版权费用;
(十一)如有特殊情况,组委会有权更改大赛规则而毋需给予事先通知;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丽水马拉松组委会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