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分钟,迷你马拉松及健康跑项目报满|丽水超马第一日报名火爆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101分钟,迷你马拉松及健康跑项目报满|丽水超马第一日报名火爆

2020-01-15 17:08

 

中广欧特斯2020丽水超级马拉松报名工作于2020年1月15日12:00正式启动,截至13:41,迷你马拉松、健康跑项目报名人数已达到规定人数上限。该项目报名通道随即关闭。

随着去年赛事的成功举办,丽水超级马拉松这项品牌赛事已经得到国内大量跑友的认可和青睐。今日(2020年1月15日)12:00,报名通道刚刚开启,跑友们便蜂拥而至,在12:07,瞬时流量峰值达到了843.76Mbps,截至13:08,历时68分钟,迷你马拉松项目已报满。截至13:41,历时101分钟,健康跑项目也达到报名人数上限。目前,仅超级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还有少量名额,未报名的选手请及时通过赛事官网(http://lsmarathon.org)及赛事官方微信“丽水超马”报名。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赛事选手如欲报名超级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或10公里健康跑,均需提供相关资质。其中:超级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者必须提供1年内半程及以上的马拉松完赛证明;报名半程马拉松、健康跑项目的参赛者需提供1年内半马及以上的完赛证书或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含心电图检查)方可报名参赛。报名工作启动后,组委会工作人员将即刻开展参赛资质审核工作。在此提醒报名选手请尽快在线完成报名缴费并上传相关资质,以免超过时效无法成功报名。同时,如某个项目报名名额已满,但有部分报名选手资质审核未通过,组委会将通过官网及“丽水体育”发布公告后,统一再次开放报名。组委会温馨提示,各项目名额有限,请广大跑友随时关注赛事官网(http://lsmarathon.org)、官方微信及“丽水体育”公众号相关公告内容,以免错过报名时间。如果有未及时报名的跑友,可在官方公众号关注后续赞助商推广活动。

中广欧特斯2020丽水超级马拉松将于3月22日在丽水鸣枪开跑。自本届赛事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受到广大跑友的密切关注,参与热情十分高涨。赛事组织方面将更加规范合理,参赛选手将感受到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参与2020丽水超马的跑友们将获得更加满意的赛事体验。

 

 

来源: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编辑:小淏

审核:肖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