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封来自丽水超马组委会的感谢信,请查收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你有一封来自丽水超马组委会的感谢信,请查收

2019-04-01 22:13

感谢信

      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赛于3月31日圆满、顺利落下帷幕。近13500 多名跑者在丽水最美的赛道上,留下了努力而坚实的脚步,他们将激情、汗水抛洒在赛场,将自信、欢笑融入丽水这座花园城市。

 

      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是国内首个50公里城市超级马拉松。在报名开启不久,名额就一抢而空,这一切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和热情参与丽水超级马拉松的参赛选手,感恩所有参赛选手对丽马的热爱、支持、包容,你们的热爱和坚持,让丽马走到今日,这份信任是丽水超级马拉松组委会所有工作人员为之努力的力量。

 

     除了热情四射的参赛选手们,还有一群默默为赛事付出的工作人员。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中国田径协会和浙江省体育局对赛事举办给予悉心指导与支持;感谢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丽水市政府相关单位对赛事大力支持和通力协作,这是赛事得以圆满、成功举办的最有力保障;感谢为赛事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裁判员,公安安保人员,医疗保障人员,志愿者,交通保障、水利部门、市政、公路养护和赛道测绘人员,新闻媒体、电视转播人员,气象、电力、通讯等保障人员,以及为赛事积极呐喊助威的所有啦啦队员;感谢慧眼独具、慷慨解囊支持赛事举办的所有赞助商;还要特别感谢热情友好、文明有礼的丽水市民,以及所有关心、参与和支持赛事筹备与举办的社会各界朋友们,你们是丽水超级马拉松不可或缺的部分。正是所有人的携手并肩、倾力付出,才让丽水超级马拉松格外精彩。

     奔跑路上我们永不停歇,砥砺奋进新征程。我们将不断努力,打造更加国际、专业、细致的马拉松赛事。再次感谢为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赛圆满举办作出努力和支持的所有人,让我们相约2020,期待更多精彩继续!

 

丽水超级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9年3月31日

 

部分照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