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物通知 | 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领物通知 | 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

2019-03-19 14:44

中广欧特斯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

将于3月31日鸣枪开跑

倒计时

count down

13DAYS

2019.3.31

许多小伙伴在后台询问领物消息

关于领物,以下信息非常重要

选手们一定要仔细阅读哦!

 

一、领物时间和地点

领取日期和时间:

3月28日   9:00 - 17:00

3月29日   9:00 - 17:00

3月30日   9:00 - 20:00

 

领取地点:丽水市莲都区人民街567号

      丽水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田径场)(体育场南门进入)

 

二、参赛物品

 

选手需要领取的参赛物品:


 

 

三 、领取手续的相关证件

 

本次领物大部分通道采用扫描二代身份证打印领物凭证的技术,为节约领物时间,推荐携带二代身份证到现场领取。

1.本人领取:

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台胞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军官证等);家庭跑只需提供家长一个人的证件。

 

2.代他人领取

含被代领运动员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市民卡、护照、台胞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军官证等)和代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

一次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如超过需重新排队。

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未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竞赛物品。

 

3.团队领取:

团队负责人须在官网首页下载团队领取预约表,并于3月22日12:00前向组委会邮箱(lishuimarathon@163.com)发送团队领取预约表并确认的团队

团队负责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含被代领运动员个人身份有效证件的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市民卡、护照、台胞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军官证等)。

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未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竞赛物品。

 

四、领物流程

 

1)超马、半马领物流程:

 

本人有效证件

现场打印小票

凭小票领取号码布、计时芯片、参赛包

芯片检测

凭小票领取参赛服

领物完成

 

 

2)迷你及家庭跑领物流程:

 

本人有效证件

现场打印小票

凭小票领取号码布、参赛包

凭小票领取参赛服

领物完成

 

备注:工作人员校验身份证原件后打印领物凭证(非身份证原件的运动员凭有效证件到领物人工通道进行验证并打印领物凭证);

选手进入领物区内凭打印凭证找到相应的窗口领取号码布、参赛包及参赛服(领取物品后,需收取小票留底)。

 

 

五、交通指南

 

体育中心周围公交站点:

体育中心站(东门):17路、K17路

天宁一村站(南门):9路、16路、26路、k16路

体育中心西:5路、9路

天宁二村:17路、K16路、K17路

免费接驳车:丽水高铁站-体育中心(3月30日8:00-20:00,间隔半小时一辆)

 

注:组委会建议本地市民采用公共交通出行到体育中心领取参赛物资。

 

 

六、现场布置

 

1.参赛选手领物当天从体育中心东、西两个门进入体育中心,然后从主体育场南、北两个门进入领取现场。

2.体育中心现场停车区域有限,建议自驾领物的选手将车停放在蓝色的停车区域。

 

引导图

 

超马、半马布置图

 

迷你及家庭跑布置图

 

 

七、温馨提示

 

1.团队打包或多人代领,请自行准备箱子或包装袋装运参赛物品;

2.领物现场设置芯片检测窗口可进行计时芯片的检测,检测后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组委会现场工作人员处理。

3.参赛物品领取高峰集中在3月28日下午和3月30日全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醒选手自行准备好相关领取证明,错峰前往丽水体育中心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4.参赛服装将在参赛物品领取现场发放,选手须按照报名时所填选的相关数据领取。参赛服装一经发放,不予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