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跑友备战丽马—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圆满举办!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助力跑友备战丽马—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圆满举办!

2023-02-27 21:22

 
传递科学运动理念,传播快乐运动精神。为了跑友科学备战,健康运动,2月26日,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在华东药用植物园拉开帷幕。

 

 

50名即将参加丽马的跑友热情地聚集在训练营现场,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了赛前训练、赛前热身与赛后放松的相关知识。

 

 

此次课程分为理论讲解和实践训练。

 

理论讲解共分两大板块,其中包括阳康后如何科学跑马,跑前热身及准备、赛中运动受伤的紧急处理以及跑后拉伸放松。
 
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教练前来助阵,通过游戏的方式让选手认识到自己平时训练中的不足,针对选手各自不同的体能现状制定不同的目标,帮助各位跑友科学有效地规划赛前训练。

 

本次训练营以科学备赛为目标,带领跑友们科学跑步、健康跑步,最重要的是避免运动受伤,以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状态追求更好的成绩,进一步了解跑步原理、动作系统分析、跑步训练计划等专业的运动知识。
  

 

热身结束后,在教练的带领下,跑友们绕跑了华东药用植物园,一路呼吸清新空气,欣赏诗意画卷。

 

 

培训结束后,教练还为学员们悉心解答了平时运动中遇到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意犹未尽,对今年丽马更是充满了期待。

 

 

中广·万达广场2023丽水马拉松
官方训练营圆满结束!
预祝大家都能刷新自己的“PB”!
3月26日,丽马赛场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