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兔亮相丨一波官兔正在朝你奔来,胡萝卜准备好了吗(二)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官兔亮相丨一波官兔正在朝你奔来,胡萝卜准备好了吗(二)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官兔亮相丨一波官兔正在朝你奔来,胡萝卜准备好了吗(二)

2018-04-05 13:57

 

官兔亮相

 

各部门注意!各部门注意!

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

丽马官兔大军已经集结完毕

即将抵达现场

 

  

 

名称:丽马官兔

职业:官方配速员

性别:男女皆有

人数:22

能力:带你PB、陪你唠嗑、逗你乐呵

配速:130丨145丨200丨215丨230丨245丨300

状态:待认领中

 

2:00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Hello大家好!我是200兔子赖肖,也可以叫我Sunny,我是一个活泼开朗非常热爱运动的女孩子,跑龄5年。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跑马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在参加马拉松之前,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跑成绩,每次取得名次,也都是在大神的带领下,所以这次我也想给自己一个当大神的机会,希望可以用自己稳定的配速帮助其他选手,跑出自己满意的成绩。对我来说,兔子就是跑道上最可爱的人,我就是想当一回这个可爱的人。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孩子啦!2013年的时候体重到了120多斤,为了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下定决心开始跑步减肥。刚开始也只是慢跑或者快走,可是后来却慢慢喜欢上了跑步,2016年第一次参加家门口的马拉松就跑出了一小时48分的成绩,2017年参加了第二次马拉松,拿了本地第三、女子全体第十的成绩

 

        跑步是一项非常需要意志力的运动,坚持跑步真的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我就是一直告诉自己既然开始了,就不要轻易放弃,一切皆有可能!所以还没开始跑步,或者才开始跑步的朋友们,加油吧!坚持吧!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我施伟景,来自永康,跑马时间已经有4年了,本来也比较喜欢运动,特别享受运动后大汗淋漓放松,运动后精神满满 的自己,跑步相比其它运动 来说更简单,穿上跑鞋哪里都可以开始,喜欢用奔跑的方式去经历,感受自己脚下的世界,经历体验所有,跑过风景跑过你,跑步确实让自己的生活 ,人生更加精彩,跑,我愿意坚持一辈子,跑到跑不动为止。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跑步时间久了也会常常思考为什么跑,为了健康,快乐跑,自己跑是修行,带更多的人跑是善举,带更多的人在奔跑的路上收获健康,快乐,超越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这也让自己的奔跑更有意义。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从2015年报名丽水马拉松,但由于丽水不幸发生了山体滑坡事故,比赛延后,我们都很理解,本来渴望去丽水跑一跑的愿望只能在2016年的3月27日,那一天刚好又是我的生日,在生日当天挑战完成丽马也是送给自己最好的一份生日礼物,跑过丽水,好山好水好风景,并且感受丽水人民的热情,也跑出来了比较好的成绩,丽水马拉松是我每年必去的赛 事。今年很荣幸让我成为丽马200官兔,又以另一种特别的方式去参与,带更多的人去感受丽马的精彩。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我是200兔子颜秀秀。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想要认识更多的朋友。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没错,这是我的第三次丽马兔。

 

2:15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靳毅,73年生人。2012年与一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挽救了病人的生命,随后一直投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接触过很多病人和家属,对生命和健康更有感触,而且作为捐献者参加志愿服务,需要用事实证明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安全性,做一个更有说服力的榜样。

 

        我坚持无偿献血,超过60余次;我参加马拉松赛事,强健的体魄就是最有力的说明。参加比赛的时候,我在胸前背后贴上标语,写着:“捐献造血干细胞,我行你也行”,身边的跑友,赛道边的观众,各处的摄像摄影,都会看到我无声的口号,我就是用这样的行为告诉大家,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一命无损健康,不需要太多的语言,用行动说明一切。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和更多的朋友一起享受奔跑的快乐,让更多的人们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13年开始规律性的跑步锻炼,15年开始参加半马,完赛八次,成绩逐步提高,成绩一般,但速度十分稳定,不冲刺,不拼成绩,都留有余力。看重的是参与和享受,安全第一。

 

        一直是急救跑者,持有AHA急救证、红十字急救证。这次是第三次参加丽马,上次是急救跑者,这次是官兔。对丽马一直有很好的感受,赛道、空气、风景、组织等等方面,都让人感觉舒服!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刘信忠,女,身高165cm,体重58公斤,兔子昵称:杉杉。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想跑一次不一样的马拉松,想当美美的兔子,想帮助跑成绩的跑友达成目标。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从开始的锻炼身体,到后来的跑马。从开始的一个人跑,到后来的一群人跑。跑步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的状态。

 

        从5公里开始,一点点的调整自己、突破自己,去年4月终于完成首马。从起点开始就担心自己完成不了,13公里处开始下雨,我以为自己会放弃,但是看到很多跑友都穿起雨衣继续跑步,我也默默的和他们一样。帽子湿了,鞋子湿了,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听着雨水滴滴答答的声音,还有雨衣摩擦的节奏声,就这样默默的跑到了30公里。记得跑过30公里后,每跑一公里都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告诉自己你可以的。跑到40公里的时候雨停了,当时激动的脱掉了雨衣,然后大步的向终点跑去。

 

        很多人都敬畏马拉松,我也一样,这次经历让我明白,无论做任何事情我都不会选择放弃。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有了希望!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我叫王昊,身边的跑友叫我嗨男。原因是觉得我跑步的时候很嗨,与生活中自己完全不一样,可以带给大家快乐。

 

        跑龄4年,月跑量180km左右,目前完成全马7场,半马6场,全马PB351,半马PB143。

 

        终极目标是跑到80岁,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跑步中。

        

        跑步座右铭: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坚持跑下去能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参加过许多马拉松赛,都是以跑者的身份参与,今年的丽马是我参加的第三届,又是本土作战,希望能换个身份参与,兔子是一个机遇也是挑战,我希望在赛场上合理控制配速的同时也能为广大跑友服务,带领大家愉快完赛。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以前的我慵懒、肥胖、抑郁、焦虑、浮躁,而当我迈开步子奔跑时,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2014年,我的跑步生涯开始,2015年,我的人生首马。经历过烈日暴晒,也经历过瓢泼大雨,恶劣的天气没有把我击垮,马拉松远不止42.195km,我喜欢赛场上永不言弃的自己。

 

        跑马的过程中,我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冷静,倾听自己身体的声音,不忘初心,快乐奔跑,牢记安全第一。我信奉一句话:不训练,不比赛。每天在操场上挥汗如雨的训练,从黑夜跑向光明,只有更好的完成训练计划才能在赛场上掌控自己,应对未知的天气和自己状态的好坏。

 

         跑步是良药,让慵懒憔悴的容颜重新焕发青春,让无趣的生活变得充实,让体检单上超标的箭头消失的无影无踪。生命是场马拉松,不热爱就不要开始,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嗨,我叫王淑君,跑友们可以叫我水上君哦。

 

为什么会选择做兔子呢?

       在参加人生首马时第一次接触到"兔子",看见赛道上面一身"兔子"装扮、用标准的配速引领一群人一起跑向胜利的终点的人儿当时内心就萌发了想当"兔子"的梦想。从此以后我一直在努力地奔跑,积极参加各种马拉松赛事,只为有一天能够实现当一只"小兔子"的梦想,照亮马拉松的赛道。

     

说说你与马拉松的故事吧:

       要么健身,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在几次欧洲、澳洲旅行中,羡慕起蓝天下随处可见的自由奔跑者。之后我努力迈开脚步学习跑步,从春暖花开跑到寒冬腊月,从朝阳升起到夕阳西下,从每天5公里打卡到各种马拉松赛道。

 

跑马新手?

别担心

230丨245丨300 的兔兔等着你

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