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卢彩柳调研2019超级马拉松筹备工作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副市长卢彩柳调研2019超级马拉松筹备工作

2019-02-19 20:02

今天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副秘书长吴郁郁一行到市体育局调研2019超级马拉松筹备工作。

在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局长王炜详细汇报了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前期筹备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计划。卢彩柳副市长详细询问了筹备领导小组各工作部在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一起探讨了解决措施。

 

 

吴郁郁指出,市体育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最美赛道,举办国内国际顶尖赛事”的定位去谋划国内首个50公里超级马拉松赛,在举办顶级赛事方面做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考虑。

 

 

卢彩柳对市体育局在前一阶段用心、用力为“超马”赛事筹备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2019年丽水超级马拉松是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是列入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赛事筹备工作。

卢彩柳强调,打造顶级赛事,树立超级马拉松丽水标准,一是要高规格办赛,努力为打造“大花园最美核心区”增添体育实践。二是要办专业化的赛事,实现赛事组织、参赛队伍专业化。三是办关注度高的赛事,提高赛事知名度、人气度。四是办带动性强的赛事,以精品赛事带动城市生态经济增长、带动体旅融合发展。

 

下步,市体育局将倒排时间表,对标要求,以丽水体育人的“丽水之干”全力做好赛事各项工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精彩圆满!

 

来源:肖冬丽

编辑:小秋

审核:肖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