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广·万达广场2021丽水马拉松退费及交通、住宿补偿说明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 2024中广·未来城丽水马拉松

关于中广·万达广场2021丽水马拉松退费及交通、住宿补偿说明

2021-11-13 19:54

 

 

 

关于中广·万达广场2021丽水马拉松退费

及交通、住宿补偿说明

 

 

     因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防范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原计划2021年11月21日举行的中广·万达广场2021丽水马拉松延至2022年3月20日举行对赛事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也真诚的期待获得您的理解和支持。

     组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赛事退费及交通、住宿补偿,具体方式如下:

     一、已报名成功的参赛选手,待赛事重启可继续参赛,组委会将保留其参赛名额。选择保留参赛资格的选手必须遵守《竞赛规程》和《报名须知》中参赛要求与相关防疫规定。

     二、因赛事延期无法继续参赛的选手,可于即日起至11月25日,登陆丽水马拉松官网进行退费申请,报名费将按照相关流程原路全额退回。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退费通道

 

     三、公告发布之前,已经预定交通住宿的选手,因退订产生的手续费,组委会将根据选手提供的票据进行审核后据实补偿。

     (一)交通需提交的票据

     退订本人在原定赛事期间(11月21日)从居住地往返丽水的实名制火车票或往返的实名制机票相关订单所产生的手续费发票、退款成功截图等凭证。

     (二)住宿需提交的票据

     退订本人的原定赛事期间(11月21日)丽水本地酒店订单退款所产生的手续费发票、退款成功截图等凭证。

     (三)交通住宿退订手续费发票

     单位名称系选手本人姓名,且发票备注栏需注明“申请人姓名、相关行程或住宿时间,退票费或退房费”。请有需要的跑友在11月2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票据,逾期不再受理。组委会将在12月5日前完成审核及补偿;

交通住宿退订补偿申请二维码

 

     再次感谢所有跑者对中广·万达广场2021丽水马拉松的热爱与支持;山水总相逢,来日皆可期。期待我们相见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官方网站:http://www.lsmarathon.org

官方微信公众号:丽水马拉松“lishuimarathon”

电子邮箱:lishuimarathon@163.com

赛事咨询:400-0970-160 (办公时间:9:00-11:30,13:00-17:3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对外办公)